佛系写字儿
佛系画画儿

© 不关我事
Powered by LOFTER

Chat 06

*平淡的生活也有一些小乐趣*


不善交际如她 我甚至觉得她有社恐

几年前和她一起旅游 感受颇深

让她帮忙找人要个包装袋 硬是说什么也不去

下次 下次我一定去 她眼神诚恳 这次还是你去吧 我会看着学的

我叹气 说 看你怂的这个样


我在想 福尔摩斯是不是有双相障碍

她突然对我说了这么一句话

嗯 为什么 我表示这次我是真的很好奇

华生说 福尔摩斯时而好几天窝在沙发里一动不动 时而好几天处于亢奋状态夜不归宿 这不是双相障碍的症状吗

难得的 我竟然觉得她说的好有道理


她是比较敏感的那种人

甚至到了过度解读别人话语的程度

当然她自己活得也不是很舒心

经常在脆弱和强大之间徘徊 情绪也是大起大落


今天太阳很好 我感觉生活也不是很不如意 人活着还是快乐一些更好啊

她又感慨了

于是我说 你要真能想开 那也是非常好

她立即做出 当然了我不是一直都很乐观吗 的表情

哦 那是谁半夜十二点缩在走廊拐角哭哭啼啼地给我打电话

谁啊 不记得了 我认识吗 她说


她极度偏爱她的猫

我一度怀疑是不是我记错了 你家还有只狗 我说


她经常说一些 我很难会在意的事情

比如 为什么输入法打出来的ta首选男他

我真不知道 我也没想过

可能是 母系社会只存在于远古时期吧 她自己回答自己


我昨天晚上做梦梦到我在考试

我听着她对我喃喃 我嗯嗯敷衍了几句

我梦到监考老师走到我旁边低头看我答卷 她看了一会儿 然后 叹了长长的一口气

我终于转过头对她说 那可真不走运


她口味偏酸

最喜欢酸豆角酸木耳酸黄瓜酸菜之类的

但我口味偏辣 吃酸不是很擅长

我时常惊讶于她往牛肉粉丝汤里加的醋量之大

她时常畏惧我碗里红红的甚至看不出原本材料的一堆不明物体


评论